努力整理链接和解封……

【Elrond/Thranduil】协议书

“Elrond……”我的衬衣呢?

“在床脚,昨天你脱那儿了。”男人道。他把酱油点在颤悠悠地蛋黄上,“Legolas说希望你今天去接他。”

Thranduil噢了一声,披着衬衣出来了,顺手把头发扎起来,“那份协议你放哪儿了,我觉得我还有一份好像没看。”

Elrond把盘子搁在餐桌上。“别管那份协议了,待会我给你送过去就行,先过来吃饭。”他拉开椅子把餐具放好。Thranduil一颗一颗系上纽扣把头发从衣服里拉出来 。Elrond抬起手但拐了个奇怪的弯绕到胡椒瓶上。而他循着Elrond的眼神把一缕压在左肩领子里的头发也拽出来。他抖了抖头发拿起刀叉切开蛋黄,金灿灿的蛋黄流在白面包上。他叉起一条煎得恰到好处的培根送到嘴了。

“……你昨天晚上睡得怎么样?”Elrond打破静寂道,“我还是建议你……”

“得了,Elrond。反正今天晚上就可以收拾完了,你好好睡着别想别的了。”他说完又感觉自己语气不好,补充道,“别担心,我今天晚上就可以了。”

Thranduil听着Elrond把碗盘们放进水池了惯例喊了一句别收拾了我晚上回来洗,Elrond打开水龙头将盘子们泡在水里。他把公文包从Thranduil的大衣下翻出来然后顺手把大衣递给他,Thranduil接过来穿上。他打开门冷风呼呼地灌进来掀起了窗帘。金色头发的男人维持着这个姿势想起什么似的转过头。他张了张嘴Elrond就猜到他想说什么抢先道:“你放心,离婚协议书我一定会给你送到公司的。”

Thranduil点了点头下楼去了。

 

Thranduil最终也没能看到那份离婚协议书。因为他还没签完Elrond就出了车祸。宝马直接被推进货车底部,Elrond当场身亡。那份Elrond贴身带着的协议书被他涌出的血打湿揉成几片碎渣。

 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 
这CP在我脑子里虐不起来啊

顺便安利一下我上篇HP AU的ET。真甜不伤你们…

评论(68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色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