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整理链接和解封……

【Elrond/Thranduil】春天来了(片段)

 设定:1、两个人之前还没有相遇

           2、大学AU

          3、可能会是以后某篇文的开头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    三月熏风吹过路两旁的梧桐树,带着股暖洋洋的气息。松软的泥土味儿,甜蜜的蛋糕味儿,清新的花草味儿一股脑的全从Elrond的鼻子下面跑过去。跑掉了就抓不住了,这不负责任的味道弄得他鼻端发痒,打了个喷嚏。然后心也跟着装进了一只热乎乎的小猫咪,用嫩爪子抓得他发痒。他浑身就像侵泡在温水里,手指都好像握不住笔了。Elrond摸摸鼻子,笑了起来。

 

      Thranduil走在树下,正为这春天感到烦躁。放松的午后让人感到疲倦与渴睡,他想要加快一下步子,但两条腿总是在磨磨蹭蹭地不如他意,他们就像灌了铅一样表示自己愿意就这么待在这儿。一波一波的小风也在助长他心里的懒惰,Micheal一定不乐意看到这个。蓝雾树的花被风密密匝匝地洒下来,它们劈头盖脸地浇在他身上,还有几片顺着头发滑进了他衣领里,冷得他清醒了一下,这些调皮的小东西连他手里的书脊也没被放过。他抽出书来抖落了抖落,顺便拍了拍沾了不少落花的大衣,于是他身前形成了一小堆浅紫色。他绕开它们继续向前走去。

 

      Elrond推开窗户想要更多地感受春天,Celebrian送他的风铃响了。有人敲了敲前门,于是他不得不放下手中的笔和留下开着的窗户。窗帘拂动着把他的笔推下来,还掀起了一连串的白纸。

       Elrond打开门,Thranduil带着春天的味道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  春天来了。

 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 

评论(2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色天 | Powered by LOFTER